絃霜

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

© 絃霜
Powered by LOFTER

  真是物价飞天,首只上K的手办还有赌的成分,本对妖都奸笑社没点安心,然后听说申华代工会稳,忐忑中还是补款了。未到手前看到别人返图的OS:窝艹!老祖脸崩了,我心也要崩了。到手后,哇呐个去,入股不亏,没崩没崩!儿子美如画!肉眼视觉跟拍出来的真的无法比,怎么拍也拍不出实物的真实性(真的不是尬吹)。

实物感官:脸型OK。眼型画风眼瞳太大有点奇怪(个人不喜欢这种画风≠不好看的意思)。头发很丝,动态感十足,呆毛有点奇怪,可能飘太高,右脸刘海太厚有点违和,发质虽然不是硬塑但也容易断件的样子。妆很淡,所以拍摄不宜过度曝光,会五官模糊死白脸。怨气(那些红红的)是硬塑脆胶感,可能想做成血液般透明液体,有些地方注料不均匀,没有消光,打光时容易起反光点。整体涂装可以,没有越界,有少许白点好在不在明显处。底座塑料的不重。刻字碑不能想宣传视频中发绿光。

图是纯手机普通拍法,没加滤镜没开美颜等功能。

自然光下即使有阴影也是崩得厉害,帅脸模糊显肿。

左光源:可以,突出下颚线和鼻子高光。

右光源:可以。下颚线有,侧脸阴影突出小V脸。

右下光源:崩。下颚线不明显,侧脸阴影模糊到脸型奇怪。

正脸右光源:尚可。侧脸阴影突出小V脸,但眼神角度限定,基本不会正脸摆放。

顶光源:尚可。下颚线和侧脸阴影比较柔和,还是能看到V脸。

正前光源:崩。脸轮廓没了,显脸胖脸肿。

下光源:崩。下颚线和V脸都糊成一坨。

以上,这只羡有限定绝美侧脸,不宜曝光、强光、闪光拍摄,打光宜在右边。

一张英语四级单词册的红膜可以给你一个血红滤镜的体验,我真大聪明。

最后的最后,那就新年快乐!老祖羡的颜真的猴猴康,现在越看越觉得比双人的那只羡好看。双人的原画师很喜欢,但看建模没点还原就劝退了,打算吃现吧。

  最后补张定焦微单拍的,大光圈晕出来的光没那么死板(像屁屁着火了2333)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